殺殺殺~~~討厭的蒼蠅....

2008061710:00

這兩天到底是怎麼了????

家裡來了好多隻蒼蠅.....我想有五十隻以上吧!!!!

我家在二樓耶!!!!也打掃的還算可以.....就是想不懂????

爲甚麼會有不速之客"蒼蠅"????

昨晚我們一直在撲殺蒼蠅....ㄧ直再找蒼蠅是怎樣產生來的....

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出骯髒的來源.......

所以我就放棄不找了...爬上床去睡覺...

半夜我起床上廁所時.發現我那可愛的老公竟然在擦拭客廳所以的東西.....

真是服了他.....不過我被他的行為感動不已.....

他真的變好多喔.....

死蒼蠅...我準備了電蚊拍想電死你們.....等死吧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