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6上班的心情~

2009060610:00

今天是星期六.我還是一大早起床去接幼兒部的孩子們...

因為今天要上班拉~~~~

其實心情還是跟平常一樣~沒太多特別的感覺...

今天又而不來的孩子不多只來五個人..其餘自動放假...

國小的孩子們都要上課..所以我安親班的孩子沒人請假..全部到期...

孩子們的心情起伏比較大..各各都心浮躁照的...

使得我不得不生氣罵孩子...

我也想讓孩子能夠早點回家...

一直告訴孩子們動作快一點..完成該完成的課業..

我一定會放大家早點回家...誰教你們考試又快掉了...哎~~

我們還是忙到了七點多....

隔壁安親班早在五六點就放人...六點半前就下班休息了~~~

我裡咧~~~輸人了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