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泰式涼拌木瓜絲~~~

2010060610:00


這是我家長自己手工製作的泰式涼拌木瓜絲....

他常常做一些泰式料理來安親班請我們大家吃....

味道真的很棒..不會輸給外面的泰式餐廳...

說到他的涼拌木瓜絲.裡面除了木瓜絲外還放了很多的金鉤蝦.小番茄.四季豆..
味道酸酸辣辣得很ㄘㄨㄚˋ嘴..讓我一口接著一口~~
說到他的酸味..並不嗆.我問過她是哪一家的醋呀!!他笑笑跟我說他不用醋而是用檸檬的酸來製作成的..
真得好好吃喔~~~~
他現在也有把涼拌木瓜絲拿出來賣...
都是好朋友要買就當天做.隔天交貨...完全新鮮...
這次我就是跟他買來吃吃..然後op在地圖上跟大家分享...
他有分大中小辣....如果有人想是是可以跟我聯絡ㄛ~~
保證好吃新鮮ㄛ~~~~

以上是我分享試吃得太是涼拌木瓜絲的心得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