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我是為了什麼??

2009051010:00

可能我太無聊了吧~~~

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休息...

因為休息的我會胡思亂想....

剛剛看了敗犬之後..我就胡思亂想了~~~

剛剛我在想...

我每天每月每年都這樣努力的打拼工作...

到底是為了什麼??為了孩子~~為了家庭~~~為了老公~~~

但是為了一堆就是有為我自己嗎??

更好笑的是還沒賺到錢!!!!

每月為錢在哪煩惱!!!

雖然我的理想是擁有以間教育事業....

但是我擁有它是為了賺錢養家.養小孩......

跟我當初的理想還是有差距的~~~

現在的年輕人做很多事情都可以把自己擺第一做為中心.....

而30多歲的女人....可以把自己當作中心做什麼事情都只顧到自己嗎???

很難吧!!!

尤其是已經有家庭的女人吧!!!!

理想夢想~~~~現實生活~~~~~

哎~~~~~~~想想想~~~~~想想想~~~~自尋煩惱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