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奶奶的CC~~~

2009012810:00

我們家CC已經快六個月了~~~

哎~~~

一點都快樂不起來~~

因為她快一個月沒好好喝奶奶了~~~

帶去給醫生看..醫生說她是厭奶....開了一些腸胃\藥給她吃....

但仍然是不吃....

她其實是很貪吃的孩子...婆婆都用白飯..肉及一些大人吃的東西給她吃...

我真的很不能認同..但又不能說些什麼....

我在猜CC是不是吃太多不屬於她吃的東西以後...覺得牛奶不好喝了~~~

今天我還幫CC通大便ㄋ...

因為她一直都沒大便..但是一直放屁及做出要大便的樣子~~~

於是我就用棉花棒輕輕幫他從肛門引大便....

這時我才發現她竟然便秘.....

真的好心疼唷~~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~~~???

重新養一個北鼻真的好難唷~~~

不像小胖及小白鼠他們..都會自己用嘴巴說.....

而我又恢復以前為了小孩跟婆婆又有摩擦...

真的超鬱悶的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