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電腦~~~~新心情!!!真心感謝~~

2009031810:00

我們的電腦一直處在黑白的世界裡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~~~

一直捨不得換掉.....

一直到昨天......以前的學生家長阿惠(東駿媽咪)

在我們的閒聊時發現我的電腦已經很慘了....

於是跟我提了一下他家有一台舊型電腦..說就也不是太舊..不知道我們需不需要~~

我真的好高興.超感謝.也超感動的..因為這樣的細節家長都發現了....

下午媽咪就用他的小小"歐多水"載著電腦來給我....

sammi真的超感謝的....在sammi最需要朋友的鼓勵時都能及時出現...

說到這裡sammi我還要再感謝另一個人.....

就是俐君媽媽(兆慈)因為有他的幫忙及教我處理很多事情....

讓我遇到很多事情都能順利處理完成~~~~

真的很謝謝她~~~~~

sammi真的覺得真心對待朋友是值得的...

不管對方是怎麼想的...他們終究一定能了解及體會....

我常被家人說~~你幹嘛那麼雞婆...不干你的事..別人拜託就去做.有時還惹得一身腥..

可是我就是覺得人跟人之間如果都是利益在操作..那朋友真的會是朋友嗎??

而我們自己也有時會需要朋友的幫忙呀~~~~

只懂得伸手要別人幫忙...不懂得放下去幫助.協助別人...

那社會會變成怎麼樣子ㄋ???

這是我這段時間很深很深的感觸......

如論如何我感謝所有的朋友~~~~~~

sammi我會很努力的.....就算時勢逼人....我也要努力...

嘿嘿~~~~當個打不死的蟑螂吧~~~挖~~好像太噁心了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