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是心非~~~

2009012010:00

真討厭口是心非的人~~~~

這些家長腦子中都不知道裝甚麼???

動不動就威脅我要換安親班.....

心情好時...就說sammi有多辛苦多認真多用心......

在我面前說一個樣~~~~

在其他人面前又說一個樣~~~~

最好笑的是跟其他人說要轉安親班....

說到最後又叫他們不要跟我說~~~~~

是怎樣~~~~我都糊塗了~~~~

好難懂這些家長~~~~

我也是家長...可是我卻不會這樣難搞呀~~~

還非常感謝老師ㄋ~~~

接下來就是一下子嫌我貴...一下子又嫌我裝潢爛.....

一下子又嫌我教太晚...一下子又告訴我孩子都不會~~~

那要他們另請高明...又賴著不走...走了學不好又想回來~~~~

我一個人教又嫌我會照顧不到~~~

我請個老師....又嫌東嫌西說長相差或是不信任..

一定指名要我教...

這樣我是會分身喔~~~

悶~~~

我越來越覺得我像救濟院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