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劵~~~

2009011810:00

今天真的是一個大好晴天~~~~

一大清早我就從窗外聽到一堆婆婆媽媽在呼朋引伴的要去領消費劵...

害我想趁著美好的週日.好好的睡他一覺...哎~~~全泡湯了~~~

八點就出門去接小孩...

沿路就看到只要是可以領消費劵的點...人數都是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...

我才不想去跟大夥擠...所以想趁中午大家回家吃飯時再去領....

真不知道要怎麼花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錢???

一定要把它發揮到最大的效益.....

我一定要先幫我們家CC北鼻買奶粉和尿布...

再來是計劃拿消費券當小胖和小白鼠下學期的註冊費用~~~(不知道行不行??)

孩子們都知道消費劵可以拿來買東西....

他們竟然不管我的計劃...個顧各自的計劃要買玩具....

我理咧~~~~~

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計劃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ㄋ ???

給個好建議吧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