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~~~

2008081210:00

從醫院回到家已經第三天了~~~~

今天我的牙齒真的痛到不行...就跑去問婆婆我可不可以去看牙醫???

還好是可以的~~~~

在還沒生孩子之前牙齒早就一直痛到不行...

一直不敢去看..怕傷到孩子......

今天去牙醫說要拔掉壞掉的牙齒.......

吼~~~~~

又要麻醉...又要痛........真歹命耶.........

這短短的三天.....我覺得我好像被供養的神豬~~~~

一直吃...一直睡.....

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~~~

這樣的生活.才短短三天...都覺得快瘋了~~~(不要罵我啦....)

不過我知道..為了我以後好..我還是要忍耐~~~~~把月子做好~~~~

請為我好命的月子生活加油吧~~~~

對了偷偷告訴妳們.....

我家豬頭拔拔現在都會一有空就摸回家看公主ㄛ~~~~並準時下班~~~~

差真多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