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這樣下去我會發瘋~~~

2008081910:00

其實我跟婆婆說好也不是很好....

說差其實也還好.....

我只是很受不了她一些很怪的行為...但是我卻都要去視而不見....

因為我的工作關係..每天早出晚歸..所以我們都很平靜的過每一天的日子...

就算有不爽...他都會去跟左右鄰居做所謂的訴苦...我沒聽見就算了....

所以我家附近的鄰居看到我都好像覺得我是很厲害的媳婦...眼光中都帶有一些些異樣的眼光...

而我明知道卻又要裝做我婆真的很疼我很好很體諒我.....

今天她又出了一道難題給我.....

吼~~~要是我自己的媽..我一定跟她好好喬一下....可惜她不是...不能跟她說...不然我又變成頂嘴....

到時候妹妹會沒人帶......我必須要低頭....

她說妹妹是喝我的母奶才拉肚子....

因為我吃水梨沒吃麻油雞酒....吃的食物裡都沒有酒沒有麻油............

天呀~~~我吃的東西都是我婆婆打裡的我都不敢說不吃....結果卻說我沒怎樣又沒怎樣....

真的喝母奶孩子會拉肚子....我知道我吃什麼孩子會藉由母奶中去吸收...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說才可以讓她懂.....

所以我妥協讓妹妹喝牛奶放棄喝母奶....

而我家拔拔卻只能安安靜靜的看我不爽...卻也不能或根本不想幫我....

難怪有人跟我說..我只是被我家拔拔利用生小孩的工具...一切的事情還是要靠我自己打理....

算了~~~我只是寄人籬下的人...跟它們家的人都不同姓.....

所以所有的是要自己去承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