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到快爆了~~

2008081910:00

剛剛婆婆又進來唸~~~~

問我為何動不動就泡牛奶?~~

我說妹妹一直哭嘴巴一直在找東西吃呀~~所以我就泡牛奶!!!

我婆就說不准再吃我的母奶了~~~每兩個小時才泡牛奶給孩子喝....

給她規定時間....不要動不動就泡牛奶~~~

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???

我還試圖跟她溝通(我知道這是很笨的做法.因為行不通).....

我告訴她.我同學的小孩到現在九個月了還再喝母奶...

他小孩大便剛開始也是稀稀的像拉肚子..目前還是糊糊軟軟的ㄋ.....

我婆還是不管我說的.....一直說我吃的東西不對或是她覺得對的理由....

真的很難溝通....甚至剛剛她還有點生氣的跟我說..你不信去問你媽啦~~~

真的好想哭喔!!!好像我在忤逆她~~~~~

真不懂她帶孩子的觀念怎麼還是沒進步.....

從以前帶前兩個我就很不能認同了....我想時間久了...她也帶過大姑小姑的孩子應該會好一點...

哎~~~~結果還是一樣~~~

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何不去坐月子中心或是回娘家坐月子......

都是因為婆婆啦~~~~怕她會亂想...反正就是怕啦~~~~

我媽也不敢幫我.....她說我婆婆很年輕...如果回娘家會被說話....

總之......我真的快氣爆了...

但是我還是需要有人幫我帶小孩....真的好為難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