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固的老爸.....

2008042510:00

真的是超累人的啦........

怎麼會有這樣頑固的老人家....

醫生本來安排我的老爸昨天住院..準備今天開刀.....

誰知他這個天才....竟然跟醫院請假外出回家工作.......

到了晚上九點多醫院護士一直在找人........

他一直找好多事情讓自己忙碌..........我就一直等他..一直想送他回醫院.....

但是我身邊帶著一位晚回家的學生...她媽咪在找他了.我只好先送孩子回家....讓我老公繼續我未完成的任務....

哪知我老爸抵死不從......還跟醫院辦理出院手續.......真是氣死我了......

我老媽說..不要逼她...等他願意了..再去...這樣開起刀來才會順利.............

最好笑的是我老爸說等明年過年在說....吼~~~~~~被打敗....

我只好認了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我一直都不放心一直打電話去問情況..............

他老大還很穩的跟我說他沒壓力了....

ㄘㄟˊ~~~~~這下我的壓力才大ㄋ.....

真怕他會惡化變不好.....

畢竟老人家身體機能有差................

希望他快點想通...不要在頑固了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