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牛"轉乾坤到"虎虎"生風的一大早

2009123110:00

一大清早真的是冷到爆--
但是想到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一定要好好把握~~
所以起床找一件自己算滿意的衣服穿..
在懷著快樂的心情叫孩子們起床準備上班上課~~~
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~~
一出大門---外面飄著綿綿細雨---
我拉高領子轉頭催促著孩子動作快一點...
我不想在最後一天遲到...
雖然每天我都不曾遲到過...
上了車我打開警廣聽著廣播..好像今天路況甚好...
我想大家今天的心情一定都跟我一樣吧!!
想在最後的一天留下美好...
開在工業區的路上...遠遠看到小塞車..
心想不會吧???!!!
當我漸漸開到塞車處時..ㄟ~~~竟然路通了耶~~
我快速通過...接了兩個小孩上車.也都算是順利...
到了安親班--我發現我昨天養的孔雀魚生小魚了~~
我跟孩子們分享著.....突然抬頭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..
我叫小胖跟弟弟趕快上學去...
我再與幼兒部的兩個小毛頭一起看著新生命..
突然我覺得現在並不冷了~
我喝著熱熱的奶茶繼續迎接接下來的一天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