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板山行館

2009121610:00

12/15是一個大好天氣...

天氣不冷不熱的.....

有人提議要去角板山行館走一走...

說真的這個地方在哪裡我怎會知道~~~

還好我有衛星導航可以用.....

車子開著開著...這群小毛頭可高興的咧~~~

有吃有喝..等等到達目的地還可以玩....

一路上蓁蓁.郁絜.翊勝一直在唱歌還在念童詩ㄋ...

山路彎彎曲曲的竟然沒有小孩暈車...到是大人有點暈....

到了行館..可能今天是非假日.人不多..

孩子們又有地方可以安全的走動..真讓我放心不少...

行館空氣真的好好喔~~~~梅花也都開了~~

一路上孩子嬉戲..大人三三兩兩悠閒走著...

那裏真的是養老的好地方....

再思親亭中一眼望去山和山之間有一條溪...

其實我比較不會形容...等我op上照片久可以讓大家知道有多美了...

孩子們看見白鷺鷥還尖叫著ㄋ~~~

梅花真的開的好美喔~~~

孩子們紛紛要跟梅花拍照...

各種的鬼臉..各種的姿勢...真的是可愛極了~~

如果可以..可以跟家人一起偕伴出遊...那個地方真的很棒喔~~~

吃的東西也不會很貴喔!!

重要的是我們還看見很像地瓜的雪蓮喔~~

很多人都一直誤認它...但誰叫牠長的超級像地瓜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