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騷的老頭~~~搞不懂天蠍座男人的射手座女人~~

2009121510:00
我就說天蠍座的男人很難懂吧!!!
我家老頭就是...
不說話的時候.根本不知道他在家裡....
或是以為他睡著了....
但是要是說起話來~~~
沒有一句是動聽的....
有時還會把我氣得抓狂..跟他硬碰硬..
昨天他突然叫我.在我最忙碌時出去找他...
我不屑的問他到底想要怎樣??
他說26日要上班不能跟我們出去宜蘭...
我也只能淡淡的說好~~
要不然我能說什麼ㄋ??
老頭都說他要上班了...賺錢重要...
隨之他順手拿了一個很香的小袋子給我...
袋子上寫著銀樓的名字...
他緩緩的說--這個給你...
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金戒子...
我還調侃他一下--哈~~變有錢了喔!!
老頭說他把他的金子換成給我的戒子...
聽到的當下真的爽到不行...
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......
原來我每次的雜雜念他都有聽見...
所以他受不了了...
哈哈哈哈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