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~~~

2008102810:00

最近突然覺得好累喔~~~~

但是想要好好睡也沒法子~~~

真的不懂是生理累還是心理累~~

哎~~~~~

不要告訴我是產後憂鬱症.....我已經產後快三個月了~~~

我想我是可能從坐完月子後一直忙碌..現在又遇見孩子們要月考...

家長給的壓力..

孩子給的壓力..

工作的壓力...

學校的壓力.....

自己給自己的壓力....

我今天忍不住跑去白雞山恩主公廟拜拜...

想求得平靜....但求來求去..拜來拜去.....

還是請求幫老公.小孩和安親班一切事物都能平順健康...

ㄔㄟˊ~~~~~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算了~~~我要去睡覺了~~~晚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