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4長毛象之旅

2008100610:00

這次我跟土城市代表鄭兆慈.臺北縣親子關懷協會..一起辦了一個史前巨獸"長毛象"之旅的活動..

天呀~~~~~

真的人超多的啦~~~~

雖然我只是協助...真的累死我了~~~

參加的人達到120多人....四台專車.....

我的安親班就占了一台車了~~~

裡面不會太長...東西也不是擺設得很順暢....

一下子左邊看看..一下子右邊看看...一下子中間聽導覽....

規劃真的有點給他差~~~~

不過他門的導覽義工真的很棒....

在人多到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的情況下....

能不急不徐的講解長毛象.....

真讓我好欣賞他們..佩服她們....

我在這次活動中還看見很不好的示範....

展覽會場已經說明不能攝影.錄影.....

但是我就是有看見不識字的人......

真讓我生氣......

我的孩子們還問我...."不是不能照相嗎??"

我就趁機機會教育.....告訴孩子們他們的行為是不對的...

而會場的義工們也有勸誡他們.....

但他們換來的都是一堆白眼......

我真的只能告誡我們的孩子不能這樣....

哎~~~~~~~

真是不好的示範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