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闖禍了~~~

2008082410:00

誰說只有明天家的小雞會闖禍.....

我家的小白鼠也不差....

而且禍闖的很大...

小白鼠他跟我小姑的小孩玩遊戲....

本人在坐月子...其他大人在看電視....

突然碰的一聲.....超大聲的因為我在房間都聽得到....

而外面的大人以為是樓上的人沒公德心....

哇哇哇哇....................有小孩的哭聲..........

我本能的衝了出去...是我小姑的孩子在哭.....

原來我家小白鼠不知怎麼玩把他弄到去撞牆...........

小白鼠真的是嚇死了...一直說他不是故意的...他們只是在玩.....

那些大人還是很若無其事的用藥膏擦擦就不管他了...

很扯的是還讓孩子去外面打球....

在去之前就一直吐了.....

一段時間過.孩子還是一直在吐...我就覺得不對....一直喊著要他們送他去看醫生.....

現在他在醫院吊點滴..照腦波.....

天呀~~~~我真怕他有腦震盪....

我家小白鼠就慘兮兮了.............

希望他平安沒事啦~~~~

小白鼠一直很自責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