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拉甜心的第一次

2011011710:00







這一次要感謝我三重的這位朋友
他不收SAMMI攤位的錢
還熱情幫忙招呼來往的客人
這招牌也是他幫我做的喔
*
*
*
第一次擺攤的SAMMI甚麼都不懂
映象中好像需要一直叫賣
這一點我是還好啦
沒想到還需要很多的配備
我這位朋友他老公有擺攤的經驗
而他也常逛夜市
所以他把他知道的先幫我先做好了
*
*
*
當天天氣真的好冷~~
CC跟著我一起去
這小妮子再我準備時一直跑來跑去的
等我擺好時一直跟我要蛋糕吃
不過-----
CC真的很棒
會幫我叫喊招呼客人喔
CC說"看看喔!好吃的手工蛋糕和好吃的牛軋糖喔"
他帶著臭零呆的童音
還真的引來不少目光
*
*
*
我帶的蛋糕不多
因為是第一次賣
真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買
剛開始來真的沒有幾個人靠過來
當時間長了
去坐捷運的人多了
我才發現我帶的東西真的不夠
牛軋糖全部賣光
蛋糕也只剩五條...
第一次
這樣應該算不錯了吧??
*
*
*
讓我最為驚訝的是--
來來往往的客人中
竟然有人問我
你是網路上的那一家朵拉甜心嗎??
當時有點傻眼加驚訝..後來才是高興
我也跟他說是呀~~
因為朋友的邀請.所以這一次才出來擺攤賣賣看
如果賣的好
有可能周日會固定出現喔
還是歡迎上網訂購拉~~~~謝謝支持
*
*
*
這一次真的要感謝的人很多
讓我得到不少的經驗
我只能再說一次
謝謝大家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