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~~~~你可以說實話拉~~~

2010111310:00
這幾天聽到一個消息....
是我一位轉走的孩子跟我現在安親班的孩子說的話..
聽完讓我傷心...
A生問B生你幹嘛突然不來安親班了~~~???
B生說:你不懂拉~~~~安親班裡的英文課老師很煩..功課又超多.嚴又機車...
所以我一直跟我媽撒嬌說要換安親班....沒想到我媽心疼我就答應了..真是爽..
A生說:英文老師一直再問你?還說你上英文課時累積的點數要換成現金給你...
B生說:不用啦!!!那是小錢~~~我不在意拉~~~我不喜歡上課抄筆記..也不喜歡老師上
課考試啦...現在的安親班都不會勉強我...
我聽完後真的是傻眼....我的英文老師這樣用心卻得到這樣的回報@@.......
英文老師還一直跟我說這孩子很聰明要好好的栽培他...
我跟老師說媽媽說我們把孩子上課上太晚了~~~所以想找一個附近的安親班上...
老師和我還一直覺得很可惜ㄋ....
結果~~~~
真不知道用心教學也是錯的拉~~~~無言!!!